宋慧乔新剧热播 网友热议第二幕四大看点--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宋慧乔新剧热播 网友热议第二幕四大看点

2013年03月07日08:1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那年冬天,风在吹》剧照

  在上周拉下第一幕的韩国SBS水木剧《那年冬天,风在吹》(以下简称《那年冬天》)稳居同时段收视率榜首位,在观众们的热烈呼应下正在热播,即将拉开第二幕并公开了四大关键亮点。

  在剧中,想活下去的男人“吴树”(赵寅成饰)与想死的女人“吴英”(宋慧乔饰)相遇,为了从英手中骗取78亿不得不假装成亲哥哥靠近她。在上周播出的第七集中,树向英讲述了自己的往事,而树听到英的安慰后真心流下了眼泪。之后树更加真心对待英。在本周播出的八九集中,不忍心骗英的树将更加摇摆不定。以下将为大家解开第一幕中让观众们倍感好奇的疑点,分析出《那年冬天》第二幕的关键要点!

  吴树会不会骗到最后?

  树为了骗取78亿而假装成英的亲哥哥。不过从英那里发现自己的身影,不觉中萌生怜悯和倾慕之心,对英慢慢敞开心怀。感情越来越深,想守护且保护英的树,现在并非单单是“假哥哥”,而是作为一个男人在慢慢走近英。树为了骗取78亿,会不会将英骗到最后,引人关注。

  吴英是否会死亡?

  因为父母离异和突如其来的视觉障碍而对生活失去信心的英过得十分艰辛。在这时,时隔21年亲哥哥回到了自己的身边。因为苦苦等待的哥哥来得太迟而决心紧闭心房,不过却感受到了哥哥的温暖。之后和哥哥度过的每一天都觉得幸福快乐。

  在幸福时刻,“痛苦”再次找到了她。在上周播出的第七集最后部分,英在百货店晕倒的场面,暗示了脑肿瘤复发的可能性。还有“消除痛苦,让身体舒服的药”树和英都各持一份,英是否会吃此药也引起关注。英会不会选择死亡,时刻揪着观众们的心。

  吴树和吴英能否修成正果?

  起初为了骗取钱财假装成亲哥哥的树,现在为了保护英而更加谨慎。面对处境危险的英,树慢慢产生怜悯之心,而现在变成一种爱,甘心为她做挡箭牌。不过心中还是很混乱。

  树爱上了为自己的命可能要伤害的女人。还有树看着与世隔绝、孤孤单单,心灵在6岁停止成长的吴英心里总是酸酸的。最后吴英是否会接受骗自己的假哥哥吴树,对其结果观众们展开了激烈的争论。

  吴树的真面目会被揭露?

  到至今播出的第七集,走进英的家中,不仅是英,需要欺骗周围所有人的树展开的故事,让剧情更加精彩。

  不过树和王秘书(裴宗玉饰)、吴英的未婚夫李明浩(金英勋饰)等怀疑他真实身份的人之间,矛盾越发激烈,从本周开始为了揭露树的真面目将全面投入查明真相。尤其是造成这一局面的素拉(徐孝琳饰)也将登场。由此《那年冬天》第二幕中,他们能否揭露树的真面目,对此树又将如何应对,能否骗取78亿,成为关注的焦点。 金 鑫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