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微博耍宝卖萌"无下限" 笑称往大了耍不怕来逮--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刘烨微博耍宝卖萌"无下限" 笑称往大了耍不怕来逮

2013年03月07日08:14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刘烨自开通微博以来,极尽耍宝卖萌之能事,深受网友喜欢,每条微博动辄上万条转发评论,被网友亲切地称为“火华社”。他则自称早已预料到“火华社”会火。

  近日,刘烨卖萌更加升级,不仅在自己即将上映的新电影《厨子戏子痞子》中与黄渤耍宝,还在微博上与陈坤的互相调侃令网友起哄“基情无限”、“卖萌又卖腐”。 以微博上段子搞笑卖萌人气急增的刘烨,电影里也延续这一形象,“估计观众看了会说‘刘烨怎么这样,挺欠抽的’”。戏内戏外的萌态可掬,刘烨坦言是自己年过三十后心态更放松了,更自曝早预料到微博会火,“我自己也看微博,知道大家都爱看什么样的。微博里是我挺私人的一面,我就是躲在幕后往大了耍,也不怕人来逮我!而且现在有了微博,有时即使自己待着,但也可以跟别人互动,微博分享一些身边发生的事情,这种感觉会让大家觉得很亲切。”(记者 石月)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