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节约行动在会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组图:节约行动在会场

2013年03月07日08: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3月6日,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纳西县叶枝镇同乐村村民余秀芝代表在驻地餐厅刷卡用餐。
  本报记者 李 舸摄影报道

  3月6日,李建华(左)代表和王守东代表带来再生纸笔记本。
  本报记者 李 舸摄影报道

  3月6日,王文良代表(左)和高宝玉代表用手机和相机交流收集的反浪费资料。
  本报记者 李 舸摄影报道

  本次会议的许多驻地都采用电子刷卡服务系统,不但为代表提供了方便,还减少了大量的纸张印刷成本。

  为了倡议节约纸张,山东华泰集团董事长李建华代表和山东泰山钢铁集团党委书记王守东代表利用废纸再生,制作了一批小笔记本。

  他们还把两人多年参政议政的学习心得、社会调研的建议意见,精炼成口诀印在小本上。

  也是出于节约纸张的考虑,日林建设集团董事长王文良代表和营口港务集团董事长高宝玉代表探讨反浪费问题时,直接通过相机和手机展示资料。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