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缺席"非诚勿扰"于正顶替 江苏卫视否认其辞职--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乐嘉缺席"非诚勿扰"于正顶替 江苏卫视否认其辞职

2013年03月12日07: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乐嘉与孟非不和,将离开江苏卫视的传闻炒得沸沸扬扬,3月9日,《非诚勿扰》在南京录制时,乐嘉缺席,编剧于正顶替其位置,更引来猜测。3月11日,江苏卫视回应称,乐嘉只是因身体问题临时向节目组告假,目前没有接到他要辞职的消息。

  乐嘉与孟非不和传闻已久,3月9日,《非诚勿扰》在南京录制新一期节目,乐嘉并未出现,黄菡旁边的主持席坐着编剧于正。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否认乐嘉已辞职,“乐嘉早前跟台里请过假,此番因身体欠佳遗憾缺席录制,现在他在美国闭关静养。”对于于正代班乐嘉,刘原解释说,“这次总共录六期节目,是《非诚勿扰》特别打造的 最懂女人心 播出季,由两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名人暂代乐嘉位置,临时担任点评嘉宾,已经录制完的编剧于正就是其中的一个。”对乐嘉将彻底离开《非诚勿扰》的传闻,刘原回应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乐嘉方面任何请辞的消息,只是暂时还不能确定归期,还需要跟乐嘉本人协商。”

  对网爆乐嘉与孟非不和,甚至险些动手的传闻,刘原表示:“孟非、乐嘉和黄菡在台上有时对一些事情的看法不同,但台下关系很好。而且观众应该看得出来,三人在舞台上很享受言语交锋的过程,因为这也能给单身的男女嘉宾提供不同角度的思考。”刘原直言乐嘉与孟非不和只是谣言。(记者许青红)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