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复活"下周开卖 央视独家内容下调100元--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小米盒子"复活"下周开卖 央视独家内容下调100元

2013年03月12日07: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被紧急叫停的小米盒子,经过改造后终于复活。昨天,记者从小米公司获悉,小米盒子的视频牌照合作方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在春节之后已经获得广电放行小米盒子的相关批文,小米盒子下周将正式上线销售,定价299元。

  据悉,去年11月14日,小米发布电视机顶盒产品小米盒子。但小米盒子发布一周后,突然暂停全部视频服务。记者获悉,对于小米盒子最大的政策障碍是广电总局颁发的《持有互联网电视牌照机构运营管理要求》,规定机顶盒只能选择连接广电批准的合法内容服务平台。

  无奈之下,小米最终选择和CNTV旗下的未来电视达成协议。

  昨天,记者从小米内部消息人士处获悉,小米盒子下周将正式上线销售,定价299元,比之前的定价下调100元。在内容方面,小米盒子只和CNTV独家合作,但游戏、音乐等应用还会继续接入更多内容。(记者李斌)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