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大咖秀第三季收官 何炅一人饰两角和自己调情--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百变大咖秀第三季收官 何炅一人饰两角和自己调情

2013年03月28日07:23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今晚《百变大咖秀》迎来第三季最后一期,主持人何炅和谢娜也献上了逆天模仿。在开场的VCR中,何炅、谢娜都一人分饰两角,谢娜不仅扮演了娇弱的紫薇,更是拉低了眼皮惨变容嬷嬷,何老师则变身五阿哥,与同是自己扮演的小燕子调起情来。在这段模仿视频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可以说是何炅模仿的小燕子,这也是何炅在《大咖秀》舞台上的首次反串。何炅和谢娜两个人更把节目中曾出现过的“容嬷嬷扎针”、“喝喜马拉雅雪山水”、“雪姨敲门”、“其实你本来就很美”等桥段融入了这段表演中。

  大张伟、白凯南首创的百家讲坛系列,也将在今晚继续上演第四集,与前三集有所不同的是,本场的百家讲坛第四集又添一位主讲人,“百变五侠”之中的“美美侠”沈凌也加入到了其中,他一出场就称自己是“吃鱼只吃刺”的“于丹”,与“喝酒只喝一盅”的“易中天”、“能让观众记住我脸”的“纪连海”上演爆笑戏码。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