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离开央视怕影响哈文高升? 否认:太俗的问题--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李咏离开央视怕影响哈文高升? 否认:太俗的问题

2013年03月28日15:3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李咏称离开央视跟太太哈文的高升没有关系。

  前日,离开央视的李咏现身上海,录制一档新节目《爱拼才会赢》。虽然并没有加盟东南卫视,但这也是李咏首档在卫视平台播出的节目。据悉,该节目将于4月7日起每周日晚在东南卫视播出。

  离开是因为想有自己的生活

  发布会当天,李咏一现身便成为记者追逐的焦点。为何选择《爱拼才会赢》作为再次出发的电视首秀?李咏表示,因为相比早已熟悉的综艺舞台,财经创业类真人秀节目是他从未接触过的领域。

  最近,多位央视名嘴上演离职潮,引起不少人的猜测。有不少人认为名嘴离开的首要原因是在央视工作压力过大。但李咏明确否认因为压力大才离开的说法,“在央视工作这么多年,央视给我的待遇条件非常优厚,离开央视就是因为我想有自己的生活。”至于为名利离开央视的说法,李咏再次否认。他先反问:“工作这么多年你觉得我是个特别要名要利的人吗?”

  跟“出走”“辞职”完全没关系

  对于另一个版本指离开央视是为怕影响太太哈文的高升,谈到这个,李咏有些激动:“这么俗的问题!太俗了!我特别要强调声明,我跟很多的词,譬如‘出走’、‘辞职’,都完全没关系。别人怎么想是别人的事,我个人只是正常调动,而且是非常和平地离开。”

  现在我说歇就歇,说干就干

  谈到离开央视后的感受,李咏说:“原先的工作很没有规律,越是节假日越忙,现在,我可以提出一些很过分的需求,周末我是一定要在家里陪女儿的。我说歇就歇,我说干就干。”但是,从央视到中国传媒大学的转变受到这么大关注,李咏笑言自己没想到,“这几天曝光率这么高,不是我的初衷,我想平平静静地走一条自己的路,不想麻烦太多人。我一直也没主动说过什么,只想告诉所有的观众,我很好,我的生活就是这样。” (记者 莫斯其格、林芳)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