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秀"或停播"百变五侠"出走 导演组需集体休整--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大咖秀"或停播"百变五侠"出走 导演组需集体休整

吴立湘 勾伊娜

2013年04月01日08:0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百变大咖秀》第三季总决赛上,“百变五侠”致敬《我是歌手》

  《百变大咖秀》第三季总决赛上,“百变五侠”致敬《我是歌手》

  早前,大张伟被曝因唱片延误将退出《百变大咖秀》,并将带走其他“百变五侠(大张伟、沈凌、瞿颖、贾玲、白凯南)”成员。昨天,湖南卫视总编室告诉记者,此事主要源于第四季《百变大咖秀》有可能停播。

  大张伟

  没收到第四季邀约

  早前,大张伟被曝因唱片延误将退出《百变大咖秀》,29日,又有知情人爆料称大张伟此次并非一个人走,他还将带走其他“百变五侠”成员。至于去向,知情人透露:“很有可能是去别家卫视做节目,江苏、浙江,甚至是视频网站都在争抢这个新晋成立的组合。”

  昨日,大张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第三季《百变大咖秀》已于3月29日播完最后一集,目前尚未收到湖南卫视录制下一季节目的邀约,因此“百变五侠”算不上是“出走”。此外,他透露,“百变五侠”组合有意进军各城市小剧场,目前尚在运作中。

  湖南卫视

  第四季可能停播

  昨天湖南卫视方面向本报记者表示,他们早知道“百变五侠”在参加其他节目,并一直有人在试图挖他们。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表示,所谓“出走”其实源于第四季《百变大咖秀》可能会停播。

  至于为什么原定于在四月播出的第四季《百变大咖秀》停播,导演组表示原因有三,“一是‘百变’这个品牌需要沉淀;二是演员需要休息;三是《百变》和《我是歌手》是同一个团队,在连续做了三季节目后,导演组需要集体休整。”但因为目前还没有其他栏目通过湖南卫视审核接档,因此第四季《百变》也不排除两周后继续在周四晚间档播出。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