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毒战》宣传避谈陈乔恩 与钟汉良比拼粉丝--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古天乐《毒战》宣传避谈陈乔恩 与钟汉良比拼粉丝

周昭

2013年04月02日08:1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古天乐、钟汉良的粉丝在场外进行一场暗战。

  将于今日上映的电影《毒战》昨日来到广州宣传。导演杜琪峰携手片中两大男演员古天乐、钟汉良为影片做宣传。古天乐和钟汉良都是人气小生,因此昨日的发布会现场变成了粉丝大战。发布会原定于昨日下午1时30分举行,未到一时,钟汉良和古天乐的粉丝已经在活动现场围成人山,现场的保安措施也越来越严格。有粉丝躲进厕所等待机会进入会场。也有粉丝假扮记者想要在工作人员带领记者去专访时混进偶像所住的房间,可惜被工作人员识破。也有为数不多的幸运粉丝得到片方邀请到现场。而当古天乐和钟汉良现身之后,粉丝们则开始了声浪的比拼。

  古天乐与陈乔恩之间的绯闻最近传得甚嚣尘上,但昨日被问到绯闻时,古天乐再次拒绝回应。虽然《毒战》正处在宣传期,古天乐每到一站都会被媒体问到感情的问题,而他的标准答案则是:“不谈感情只谈电影。”尽管各地记者都不死心,每每见到古天乐都会将同样的问题再次问过,但古天乐态度坚决,除了上述标准答案绝不再多说一字。有记者将问题换成:“请问你对爱情的看法和观念是怎样的?”但古天乐依然拒绝回答。

  与古天乐的不爱说话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钟汉良的“亲民路线”,有问必答。凭借《来不及说我爱你》等电视剧获得超高人气的钟汉良,昨日遭不少师奶追踪,有很多年龄不小的女士举着“60后也爱钟汉良”的牌为偶像尖叫。不过演惯了爱情戏的他坦言希望尝试更多不同的风格。为此他与银河映像旗下的经纪公司签约成为杜琪峰旗下艺人,虽然此次并非第一男主角,但钟汉良却表示很喜欢拍这样的电影。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