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正式启用JD.COM域名 吉祥物“Joy”首秀--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京东正式启用JD.COM域名 吉祥物“Joy”首秀

2013年04月02日08:26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手机看新闻

  3月30日晚起,京东域名正式更换为JD.COM,并推出名为“Joy”的吉祥物形象,同时对首页进行改版。这些举措凸显京东对“为用户提供更简单、快乐的购物体验”这一理念的追求和坚持,同时新形象也拉开京东第二个十年发展的序幕。

  由新域名JD.COM和“京东”组成的新形象,简洁、大气,更符合现代化和国际化潮流。相对于原域名“360BUY.COM”,新切换的京东域名JD.COM更符合中国用户语言习惯。作为“京东”两字的拼音首字母拼写,JD.COM更易于和京东品牌产生联想,有利于京东品牌形象的传播和提升。京东吉祥物“Joy”是一只卡通金属狗形象,俏皮伶俐中透着亲切。京东希望这只可爱的小狗将伴随消费者的整个购物体验,为用户带来轻松、省心、放心的快乐体验。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