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选拔标准曝光 必须是"大嘴大眼小鼻子"【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女主播选拔标准曝光 必须是"大嘴大眼小鼻子"【2】

2013年04月03日07:52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田字脸田字脸的柴璐乐于助人,心思细密

董卿唇色偏红,齿列整齐、齿色偏白,声音又偏向柔美,咬字清晰,具有此相的女子和丈夫关系甜蜜,最大的优点是性格中庸且善解人意。

同样拥有善解人意的面相还有下巴丰满的王小丫,被认为是标准的贤内助,开朗大度、温和敦厚。周涛则是鼻子高挺、山根丰隆、鼻翼饱满,这样的女子多半有“贵夫人”命。

柴璐田字脸乐助人

刘芳菲发质柔软,个性柔和,行事协调性高,总能面面俱到,帮人分忧解劳。李瑞英人中清晰,而人中形美,是长寿的象征。

有大耳垂,定然是“命好不怕运来磨”的类型,李湘就是耳垂厚大的女子,金钱运、朋友运都不错,对人宽厚,有人缘。有对柳叶眉的李红,则是善良无比、心肠软的温柔佳人。

柴璐额头偏方且颧骨突出,脸颊丰腴,是“田字脸”。这种女子好交朋友又乐于助人,是会帮朋友度过难关的慈善家。符合央视“国脸”大眼标准的谢颖颖,一双大眼黑白分明,表示聪明慧黠,带点孩子气。声音柔美的海霞,个性也多半温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