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清朱丹谢娜李湘潘蔚 揭秘名主播低调恋情【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文清朱丹谢娜李湘潘蔚 揭秘名主播低调恋情【2】

2013年04月20日09:09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文清朱丹谢娜李湘潘蔚 揭秘名主播低调恋情

  郑中基搭上女主播余思敏(Sammie),被曝7月Sammie已跟郑中基注册结婚。郑中基和余思敏奉子成婚诞下囡囡,日前男方大方承认两人已注册结婚。刚为郑中基(Ronald)诞下爱女的Sammie已成功修身,问她婚后是否专心做少奶奶不会复出做幕前工作?她表示:“暂时无人找过我,我无所谓,Ronald也好尊重我,如果有适合的工作找我再说。”

  有说Ronald因与蔡卓妍离婚后有阴影,与Sammie结婚前要签下婚前协议书,并安排鲗鱼涌的单位让她安胎,Sammie说:“我都不知怎样解释,不知那个房子是谁的,我都没有在那里出现过。”当问到她是否和Ronald及其家人一起住在浅水湾大宅?Sammie点头承认,并表示与公婆相处融洽。至于她是否已替女儿改了名字?Sammie表示,为保护小朋友,故不愿透露,但她会和与Ronald一起替小朋友改名。提到Ronald有意一年后再努力追生一个,Sammie也坦言:“一年后会再生。”

分享到:
(责编:郝孟佳、熊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