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自曝曾收匿名威胁信:要代表相声界杀掉我--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德纲自曝曾收匿名威胁信:要代表相声界杀掉我

张漪

2013年04月24日08:0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郭德纲自曝曾收匿名威胁信:称要代表相声界杀掉我

  今晚江苏卫视《非常了得》节目里,郭德纲自曝收到过匿名威胁信,说有人认为他破坏了相声界的行规,欲杀他而后快。这样惊悚的事件发生,老郭也没有报警,还担保不是相声同行做的。

  老郭的相声作品以革新化的传统相声为主,他成功的诀窍之一是老段新说。老相声所讽刺的人物性格他保留,不符合时代潮流、晦涩难懂的东西他摒弃。但是相声改革的背后难免有人眼红他的成绩,郭德纲就在节目中自曝他曾收到匿名威胁信,“我经常收到这样的信,印象最深的就是2007年左右吧,内容是你破坏了整个行业,我要代表中国相声界杀掉你。我当时吓坏了,赶紧就撕了。”孟非也觉得心惊胆战,“有没有报警啊?”郭德纲则相当淡定,“我都习惯看这样的内容了。”

  郭德纲还拿自己开起玩笑,“它写着你破坏了我们的行规,我就在想我破坏的哪个行业啊,做主持人也没做什么坏事啊。当时我还把信给德云社后台的人都看了,他们的反应就是哈哈哈,都当做笑话看呢。”对于发出信件的嫌疑人,郭德纲自信地说,“这绝对不是我们相声同行干的,说相声的人要是召集大家凑钱打他一顿,那保准就散伙了。”狡黠的表情让观众都大笑不已。

  节目中,孟非自曝“我去哪吃饭都自带筷子”,郭德纲十分怀疑,“你看孟老师像这么干净的人吗?”孟非也赞同,“我确实不是讲究的人,但是在这事上,我一直都在这样做。不是因为我有多嫌弃饭店的筷子,而是我看过一个材料,我国一年在一次性筷子上消耗的木材数量,十分惊人。其次是,有人做过一个实验,把一次性筷子放进一杯开水里搅和一圈,结果你就会看到黄色的水,特别吓人。听说啊,在制作一次性筷子的时候,都会浸泡什么化学品。”郭德纲十分赞同孟非的做法,“那些东西是不太健康,用多了就掉头发。”暗笑孟非光头。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