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争当灾区寻亲志愿者 微博接力传递爱心--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明星争当灾区寻亲志愿者 微博接力传递爱心

2013年04月24日08: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韩庚

  “四爷”吴奇隆

  阿杜

  谭维维

  吴莫愁

  范冰冰手写签名传递正能量。

  范冰冰、小S、吴奇隆、韩庚……

  急急急!为了帮助灾区群众找到地震中失联的亲人,华西都市报“96111传媒呼叫中心”启动“24小时寻亲热线”。为了让更多的人看到求助消息,继陈建州、杨幂、刘恺威加盟“华西都市报明星寻亲志愿者”行动后,昨天范冰冰、吴奇隆、小S、韩庚、吴莫愁、谭维维、张靓颖、阿杜等越来越多的明星爱心接力,帮助寻亲。

  昨日,华西都市报96111传媒呼叫中心寻亲热线里,有一则消息特别引人关注,地震受伤的102岁老人寻找在湖北的儿子。据记者了解,这位名叫罗财发老人,家住芦山西街砖厂。老人在芦山地震中受伤,现在一人住在华西医院骨科病房。他的儿子罗志元不在身边,多年前去了湖北打工再无音讯。寻亲消息一发布,范冰冰、吴奇隆、小S、韩庚、吴莫愁、张靓颖、谭维维、阿杜等明星纷纷加入到“96111明星寻亲志愿者”的队伍中传递爱心。

  微博接力范冰冰张靓颖揪着心

  “这是我应该做的,有需要就找我!”身为华西都市报“96111明星寻亲志愿者”的范冰冰这样说。

  范冰冰昨日看到这则消息后,特意通过自己的官方微博进行传播。“孩子,能够看到的话快些回家!爸爸在等你!”

  据范冰冰工作室介绍,范爷最近一直忙着在北美拍戏,自芦山地震发生后,一有空闲时间就在微博上帮忙,她还通过壹基金为震区捐款30万用于赈灾。

  这条寻亲消息同样牵动着张靓颖的心。前天还在成都忙着做义工的张靓颖,听闻本报96111传媒呼叫中心“24小时寻亲热线”为灾区父老乡亲搭建联系平台,张靓颖立刻转发了寻亲信息:“如果你认识罗志元,请拨打028-96111或@华西都市报96111官方微博告诉我们。102岁的老人在等他!”

  爱心传递小S吴奇隆韩庚都来了

  在外地拍戏的“四爷”吴奇隆昨日也成为本报的明星寻亲志愿者。据身边工作人员介绍,吴奇隆个人以及公司已共同捐款50万人民币,希望能为灾区尽自己的一点力。

  地震的灾情持续牵动演艺圈明星的爱心,之前好友陈建州转发寻亲信息,并且很快传来寻亲者找到亲人的好消息。小S获悉后,昨天也加入本报的爱心寻亲行动,转发“华西都市报96111”寻亲微博信息,不到一个小时就被网友疯狂转发超千条。小S透过经纪人左岸说:“很乐意加入这个活动,如果因为我的转发能够让他们团聚,这是最大的鼓励。”

  韩庚昨天正在上海参加《致青春》的宣传活动,二话不说,马上用微博转发寻人信息:“希望能够尽快把信息发布出去,为大家争取时间。”(任翔 马丹 伍翩翩 陈颖)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