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使命》巾帼出彩 邹涵虹成冷艳神枪手(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英雄使命》巾帼出彩 邹涵虹成冷艳神枪手(图)

2013年04月24日08:48        手机看新闻

  继《铁血使命》之后,续集《英雄使命》再度来袭,正在四川以及贵州两大卫视重磅出击,邹涵虹、周楚楚以及王珂等人重新组队,将这一部不折不扣的女人抗战剧演绎地更加引人注目,而邹涵虹此次挑战冷艳神枪手冷月一角受到颇多好评。

  女人抗战亮点多

  在电视剧《英雄使命》中,邹涵虹作为新晋成员,出演冷月一角,作为一名冷静的神枪手,其在剧中还是一如既往地冷艳。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次在剧中五个女人挑大梁,注定了这五位性格迥异的女军人将为该剧带来不断的风波和看点。与之前的冷月相比,邹涵虹版的冷月在性格上多了一点女人味儿,并且在角色身上赋予了一些新的意义。电视台方面表示,抗战戏很多,但是以女人为主角的并不多,《铁血使命》热播的时候就赢得了超高的收视率,此次开播剧中依旧保持着很多的亮点,所以收视率也不会差。

  邹涵虹剧中玩“暗恋”

  似乎每一部剧中不带点感情戏都不能称之为一部好剧,邹涵虹出演的冷月较之上一部中的冷月眼神中多了一点温情。邹涵虹本人表示,因为这次的冷月眼中多了一个人的存在,队长刘成就是自己暗恋的对象,所以让这位冷艳的狙击手多了一些女人味儿。邹涵虹自曝刚到剧组的时候“姐妹们”都不带自己玩,就因为是新加入的演员,难免有些生疏。但是慢慢地也发现,原来剧中其他几个姑娘一个个也都是大大咧咧的女孩,所以很快也都打成了一片,并且姐妹几个互帮互助,拍戏的时候也多了很多的乐趣。

  此外,邹涵虹也表示,四川再度遭遇地震灾害,牵动着全国的心,希望四川人民能够早日渡过难关,也希望自己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能够起到表率作用。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