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泉灵微博赞扬韩红救灾给力:名人做公益好榜样--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频道原创

张泉灵微博赞扬韩红救灾给力:名人做公益好榜样

2013年04月27日09:5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 宋心蕊)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许多明星也纷纷捐款捐物,起到了公众人物的带头作用。著名歌手韩红26日携带近300多万元的物资奔赴灾区,央视主播张泉灵在自己的微博上称赞韩红送来的都是急需物资,是名人做公益的好榜样。

张泉灵写道:“中午,收到韩红电话,说带物资上来了。问她有什么,告诉我:奶粉、发电机和临时厕所……听到这儿,我就隔着电话喊:哥们儿,你真牛!全是紧缺急需物资。名人做公益,出脸的人多,出钱的人少,出钱又出力的更少。越做越有经验,越做越规范的极少。”韩红随即转发这条微博回应:“泉灵,你是我的榜样!”

据媒体报道,韩红在赴灾区路上得知继父刚刚去世的消息,还是强忍悲痛投入了赈灾工作。她也在微博留下了“爸爸,妈妈,家人,请你们原谅我!”的信息,寄托哀思。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