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历任男友大曝光 央视女主播显赫老公大PK(图)【8】--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董卿历任男友大曝光 央视女主播显赫老公大PK(图)【8】

2013年04月28日06:56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周涛的现任丈夫路云

  周涛的现任丈夫路云

  周涛的第一任老公是高大帅气的明宏,比周涛高三届,在他狂热的追求下,周涛很快就和他坠入爱河。这份感情,给周涛带来更多的不是美好,而是伤害,但也让她变得成熟,学会重新认识婚姻。

  2002年,周涛和明宏正式离婚了。半年后,路云就向她求婚了。路云是做文化产业的。周涛说:“我跟他认识是在1995年,很多年后才发展到恋爱关系,差不多有十年的时间,很多朋友都觉得奇怪:你们俩认识那么多年怎么会好上了?我告诉朋友们,他比较沉稳,应该说是我比较喜欢的那种类型,说得更具体点,就是这一次我的选择绝不像年少时光有激情不考虑其他因素,通过和他的相处,我可以肯定,他是最适合我的那种类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