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周立波真实一面:穿卡通装向老婆"撒娇"(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周立波真实一面:穿卡通装向老婆"撒娇"(图)

2013年05月01日11:1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周立波有人爱、有人恨。相比那些“炮轰”,你能想象台下的周立波会穿着卡通连体睡衣,讨老婆欢心;抑或对时尚的追求甚至超过普通女生;甚至连泡澡都可以同时观看3到4台电脑,还自己录歌写诗吗?日前,周立波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面对面独家专访,展示了他真实的另一面。

  他梳着纹路清晰的小分头,穿着笔挺整洁的贴身西服,仅靠着一张嘴,让自己的品牌“海派清口”家喻户晓。《达人秀》导师一炮成名,《壹周立波秀》说尽世间热点,离开东方投奔浙江卫视,与网友、徐峥、教授等各路人“掐架”,周立波一边引人关注,一边争议不断。日前,华西都市报记者奔赴上海,独家面对面探班周立波《舞出我人生》录制现场。

  他的记忆力

  记仇所有攻击过他的人?真实:设计“陷阱”等你钻

  《舞出我人生》的节目录制在位于浦西的宝山体育馆,由于是上海郊区的位置,开车到市区也得一个小时左右。4月27日下午2点记者来到现场时,体育馆的门卫笑着问记者,是不是又看周立波的?“波波老师,侬好啦,我们都喜欢。不过他嘴啦,偶尔是碎点。”一位中年阿姨听后,迅速和记者攀谈,希望自己能有机会蹭进现场。

  在采访之前,有同行曾友情告诫我,一定不能被周立波抓住把柄,因为他曾仔细记得某家媒体写过他32次负面,然后还可能当场给难堪或请人出场。早前的公开采访时,周立波多次针对提问者的“麻烦你先报下自己的媒体名称”,似乎也侧面证实了这个情况。下午2点30分,宣传组通知周立波已经准备好接受采访。“你是华西的?写过我的负面的,我知道。”一袭白色笔挺西装的周立波,一见面的态度让我稍显尴尬。“是质疑过吧,但估计你应该见过很多了,要不怎么这么红?”“哟,原来是真写过的?其实我还不清楚得勒。说真的,我是被大家妖魔化惯了,已经习惯这样问一问。”随即,周立波让身边工作人员请记者参观他的白色房车,其老婆胡洁也笑着表示欢迎。“我其实心里还是有敬畏的,我觉得这比什么都不怕好。”周立波感叹,周围人的趋众心理,是他担忧的原因之一。

  他的时尚观

  单一西装革履小背头? 真实:大爱黑白配

  梳着小分头,穿着笔挺整洁的贴身西服,周立波给人的印象似乎永远都是“西装革履光可鉴人小背头”的形象。

  然而在这次探班中,记者却发现周立波对时尚的“严苛”看法,甚至超过一半爱美的女生。“我穿的白西裤,这样套着白T恤穿,丑死了,没追求!我要换黑裤子。”下午4点左右,导演组催场周立波要录制为雅安芦山地震祈福的开场。由于印有“雅安加油”的白T恤和原定的白西装有冲突,周立波中途气喘吁吁地回房车,要求立即更换。

  “你觉得这形象可以吗?这个眼镜配西装是可以的吧?这个波点衬衣有没有遮住肉呀,我本来也没什么胸肌可露的。”在中途换场录制时,因为老婆的一句“或许不够庄重”的可能性猜测语句,周立波迅速将老婆胡洁花了近十分钟缝制的假领全部拆除。“你不是说最经典的时尚就是黑白吗?这回怎么又觉得不好了?”虽然胡洁的心血被白费,但她并没有生气,反倒更加细致地追问起来。当记者问周立波是否光眼镜就有无数副时,周立波反应很是迅速。“多是还可以,但肯定数得清,又不像天上的星星。”随即,周立波“骄傲”地向记者介绍,衣服上的伞状小配饰,是寻觅了很久的上海老物件,然后第5次照了照镜子,继续整理衣服。“他还喜欢各种流行电脑,随身的至少要三四台,包括泡澡的时候。侧面一个,正面一个,只要眼睛有空看得到的地方。他每天只睡三四小时,精力的确比一般人旺盛。”胡洁如是补充。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