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泉灵李瑞英柴璐欧阳夏丹 央视女主播假期私生活【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张泉灵李瑞英柴璐欧阳夏丹 央视女主播假期私生活【3】

2013年05月06日08: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海霞

  海霞是一个感性的人,对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她都深深地用心去体会,用情去感受,从她的节目中你总会感受到一份与众不同的关切。喜欢读金庸的武侠小说。

  海霞平日里压力非常大,要高度的集中注意力。据说多年工作下来都患上了神经衰弱的毛病。海霞听说慢跑可以缓解压力、治疗神经衰弱,海霞就爱上这项运动,休息时常慢跑。

  小资料:海霞,1993年5月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曾任中央电视台一套《早间新闻》、《晚间新闻》、《现在播报》主播。她的成长与中国电视新闻的改革相伴,香港回归、澳门回归、建国50周年阅兵式,她都成功参与。而《现在播报》的创建,更使她成为中央电视台新闻播音队伍中的中坚力量。2007年 12月起主持《新闻联播》。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