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泉灵李瑞英柴璐欧阳夏丹 央视女主播假期私生活【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张泉灵李瑞英柴璐欧阳夏丹 央视女主播假期私生活【4】

2013年05月06日08: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欧阳夏丹

  走出镜头的欧阳夏丹,她假日里喜欢打羽毛球、唱卡拉OK、吃川菜、看恐怖片。

  “除了电视,本人还有很多爱好,其中尤以球类运动为最爱,打过10年的排球,还拿过不少学校和单位里羽毛球比赛的金牌,喜欢在球场上那任意挥洒、酣畅淋漓的感觉。如果有一天,你在球场上看到我,别忘了打个招呼呀!”

  我经常一个人躲在宿舍里看恐怖片,看到惊险处,捂住耳朵、把头藏在被子里高声尖叫。但还是喜欢看,喜欢那种刺激感。也喜欢介绍旅游的风光纪录片。

  小资料:欧阳夏丹,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1999至2003年8月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工作,主播过《上海早晨》、《新闻夜线》等节目;2003年 8月进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工作。2003年10月20日~2009年6月17 日主播经济频道每天的《第一时间》。其间还主持过各种大型活动,以及奥运特别节目《全景奥运》。2009年7月加盟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从2009年8月 3日开始主播央视新闻频道每天傍晚的《共同关注》。2011年8月8日,欧阳夏丹和郎永淳加入《新闻联播》的主持人队伍中。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