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泉灵李瑞英柴璐欧阳夏丹 央视女主播假期私生活【8】--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张泉灵李瑞英柴璐欧阳夏丹 央视女主播假期私生活【8】

2013年05月06日08: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王端端

  王端端的业余时间喜欢读书、绘画、逛街、玩电子游戏。她最喜欢的水果是榴莲;最喜欢的食品是巧克力;最喜欢的服饰很简单;最喜欢的书是《红楼梦》;最欣赏一切认真、努力、执着的人;最喜欢的音乐是《土尔其进行曲》。她最渴望的生活状态是随心所欲不逾矩。

  小资料:王端端,中国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中国新闻》节目主持人。2006年CCTV十佳主持人之一。她播报新闻时风格大方亲切,虽然并非播音主持专业科班出身,但以其非凡的灵性和才华,迅速成为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的当家新闻主播之一,广泛受到观众的喜爱,是央视优秀主持人之一。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