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被传再婚私生子照片曝光 经纪人关机避回应--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艺谋被传再婚私生子照片曝光 经纪人关机避回应

2013年05月07日06:47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陈婷(资料图)

  陈婷(资料图)

陈婷(资料图)

  陈婷(资料图)

  昨晚,《南都娱乐周刊》通过微博再度爆出张艺谋惊人消息——周刊记者目击再婚妻子陈婷携两子一同返回张艺谋北京的公寓。微博同时曝光的周刊封面中,有两个孩子的照片,以及“‘私生子’事件终极揭秘”、“张艺谋俩儿子独家曝光”、“陈婷带两子游完伦敦返张宅地下情缘起《幸福时光》”等标题。

  在张伟平与张艺谋闹起“分手”风波之时,就伴随传出张艺谋再婚消息。据了解,陈婷原是无锡舞蹈团一名舞蹈演员,张艺谋已经在无锡影视基地附近为她买了一栋别墅,让她和三个孩子(两男一女)住下,为人很低调。昨晚有媒体致电张艺谋助理庞小姐求证,但电话处于关机状态,随后发短信也未有回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