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感情引发网络热议 "80后"娇妻生二子一女--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艺谋感情引发网络热议 "80后"娇妻生二子一女

2013年05月07日07:41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新出版的《南都娱乐周刊》曝光了张艺谋再婚的消息,并且刊登了其妻陈婷和两个儿子出游的照片。截至记者昨晚7点发稿,张艺谋方面尚未对此事表态。而这个消息成为昨天网友们热议的焦点。

  关于张艺谋再婚的消息,并非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

  去年3月,落选“十三钗”的演员何珺曾爆料“张艺谋无锡藏三子”,据她透露,“张太太”陈婷藏在张艺谋背后十余年,为他生下二子一女。

  随后,陈婷的身份被曝光——1981年9月30日出生于江苏无锡,是无锡舞蹈团的一名舞蹈演员。张艺谋在无锡影视基地附近为她买了一栋别墅,当时市价为1000多万元,她和三个孩子住在这栋别墅中,为人很低调。三个孩子中,长子张一男11岁,次子张一丁7岁,小女张一娇4岁。

  据最新一期的《南都娱乐周刊》报道,日前,狗仔队在北京街头意外看见张艺谋的白色保时捷卡宴,车里钻出两位年轻女士和两个小男孩,入内办理前往伦敦的登机手续。照片中穿红色羽绒服的女子正是陈婷,她身边大一点的男孩是张一男,另一个是张一丁。

  报道指出,陈婷家境一般,母亲比张艺谋还小9岁。2011年年底,两人领证结婚。

  张艺谋正在忙于新片拍摄。记者昨天获悉,他的新片是《陆犯焉识》,本月就要开机。陈道明、巩俐已确定出演男女主角。

  这是张艺谋和张伟平分手后成立的“张艺谋文化产业基金”做的第一个项目,万达影视是投资方之一。

  《陆犯焉识》改编自严歌苓的同名小说。男主人公名叫陆焉识,是上海大户人家少爷,被迫娶了娘家侄女。没有爱情的婚姻使陆焉识成了花花公子,但20年的坎坷生活让他确认了内心对妻子的深爱。只是,当夫妻终于可以团聚,却因为时代的改变,家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江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