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艺谋再婚妻子19岁生子 丈母娘比女婿还小九岁--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传张艺谋再婚妻子19岁生子 丈母娘比女婿还小九岁

江波

2013年05月07日07:44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去年张艺谋和张伟平分道扬镳时,坊间曾爆出张艺谋隐婚且已生三子的消息。昨天,新出版的《南都娱乐周刊》堪破张家行踪,刊载张艺谋娇妻陈婷和两子出游照片。封面标题中还配有“张艺谋俩儿子独家曝光”、“陈婷带两子游完伦敦返张宅 地下情缘起《幸福时光》”等字眼。

截至记者昨晚7点发稿时,虽然张艺谋方面尚未对此事表态,但这条新闻却成了微博大热门,网友议论纷纷,惊叹张艺谋居然把老婆孩子藏得那么好。

新张太19岁生子

丈母娘比女婿小9岁

关于张艺谋再婚的消息,并非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

去年3月,落选“十三钗”的小演员何珺就曾爆料“张艺谋无锡藏三子”,首次把张艺谋遮掩得密不透风的私生活公之于众。据她透露,“张太太”陈婷藏在张艺谋背后十余年,为他生下二子一女。

随后,有媒体披露陈婷1981年9月30日出生于江苏无锡,是无锡舞蹈团的一名舞蹈演员。张艺谋在无锡影视基地附近为她买了一栋别墅,当时市价为1000多万元,她和三个孩子住在这栋高档别墅中,为人很低调。

对于以上爆料,张艺谋从未公开做出回应。不过,有媒体日前在北京街头意外碰见张艺谋的白色保时捷卡宴,一路追踪到首都机场,却发现车里钻出两位年轻女士和两个小男孩,入内办理前往伦敦的登机手续。随后,多位熟悉陈婷生活的知情人士证明,照片中穿红色羽绒服的女子正是陈婷,她身边大一点的男孩是张一男,另一个是张一丁。而母子三人在回京后更是齐齐前往张艺谋的公寓。

新爆料还指出:陈婷家境一般,在19岁时就为张艺谋生下儿子,她的母亲葛氏则比张艺谋还小9岁。陈婷每生下一个孩子,张艺谋都送她一千万元。2011年年底,张艺谋和陈婷领证结婚。张艺谋在北京买了大豪宅送给陈婷,也在无锡又买了一栋市价约三四千万元的别墅给了陈婷家。

新爆料

过去时

两段情不欢而散

女儿张末要出师

现年63岁的张艺谋曾有过一次婚姻。他和第一任妻子肖华1978年结婚。1983年,两人的女儿张末出生。5年后,张艺谋和肖华离婚。

肖华在1992年曾出过一本名为《往事悠悠》的书,披露了她与张艺谋的婚姻如何因为巩俐的介入而走向没落——1986年,张艺谋与巩俐因拍摄电影《红高粱》相识相恋。但这段恋情在1995年宣告结束。

2001年,巩俐的母亲首次披露了巩俐和张艺谋分手的原因。据说,巩俐向张艺谋多次表示希望正式结婚,但屡次遭到对方拒绝。当时,新加坡富商黄和祥经常打电话安慰巩俐,巩俐最后决定与黄和祥结婚。

张艺谋和肖华离婚时,女儿张末才7岁。如今,张末已经和外籍男友孟丹青结婚。身为纽约大学电影学院研究生,张末曾担任《三枪拍案惊奇》的剪辑师,也帮爸爸打理过《金陵十三钗》的相关事宜。

同场加映

《陆犯焉识》本月开拍

老谋子找回旧爱巩俐

截至记者昨晚7点发稿时,张艺谋方面依然未对陈婷以及两个孩子曝光的事做出回应。不过,记者收到消息,张艺谋的新片《陆犯焉识》本月就要开机了,陈道明、巩俐已确定出演男女主角。

这是张艺谋文化产业基金做的第一个项目。据传该基金募资金额高达20亿元,足以保障张艺谋的拍摄。万达影视也是投资方之一。

《陆犯焉识》改编自严歌苓在2011年出版的同名小说。男主人公名叫陆焉识,是上海大户人家少爷,被迫娶了娘家侄女。没有爱情的婚姻使陆焉识过上花花公子的生活,但20年的坎坷生活让他确认了内心对妻子的深爱。只是,当夫妻终于可以团聚,却因为时代的改变,家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张艺谋早在小说出版当年就买下了电影版权。有消息说,老谋子一直没忙着拍,就是为了等巩俐。张艺谋和陈道明曾在1984年合作拍摄电影《一个和八个》。今年1月6日晚,电影《一代宗师》在北京万达影院举行首映,两人还一起观影。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