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63岁张艺谋与32岁陈婷秘婚 每生一孩子得一千万--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曝63岁张艺谋与32岁陈婷秘婚 每生一孩子得一千万

2013年05月07日07:52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国宝级导演张艺谋的家庭生活在国内大腕导演中一直都是最低调神秘的。去年3月份,张艺谋和张伟平分道扬镳之际,落选“十三钗”的女演员何珺曝出“张艺谋秘婚已生三子”的猛料。据她透露,今年32岁的张太太陈婷曾是舞蹈演员,为张艺谋生下二子一女。面对外界议论和猜疑,张艺谋从未公开回应此事。

近日,记者直击陈婷携两个儿子深夜离京出国旅游及回京的照片;张艺谋所居住的高级公寓工作人员也证实,有年轻女子和两个小男孩经常乘坐张艺谋的座驾出入公寓。多位熟悉张艺谋和陈婷的知情人士透露,陈婷早在19岁时就为张艺谋生下儿子,到2011年底,一共生下二子一女的她和张艺谋在无锡领证结婚,如今三个孩子都在北京上学。张艺谋也在无锡又买了一栋售价约三四千万的别墅送给陈婷。

陈婷带两个儿子出国旅游

儿子相貌像张艺谋

早在去年3月份,张艺谋和无锡女子陈婷育有二子一女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女演员何珺微博曝料,“过年回老家无锡得知,张艺谋导演和陈婷在国内生了三个孩子!陈婷是我少儿时期在无锡少年宫舞蹈班的师姐……”同时,她还贴上一张陈婷的近照,照片上陈婷虽容貌不够出色,但面若银盆,温婉大方。

无锡网友也纷纷证实,张艺谋早在七八年前就在无锡太湖湖畔买下当时价值1000多万的别墅供陈婷母子及其父母居住。三个孩子中长子张一男今年13岁,次子张一丁9岁,小女儿张一娇7岁。陈婷为人低调,其母姓葛。

近日,记者在北京东二环意外碰见张艺谋的白色保时捷卡宴。汽车在首都机场停下,车里钻出两位年轻女士和两个小男孩。其中身穿红色羽绒服的女士,年纪约摸三十岁———她身材苗条,面容温婉朴素,打扮并不精致,跟何珺当时曝料的照片中人陈婷相貌十分相似。两个男孩一个十一二岁,另一个有八九岁,其中,大一点的男孩表情严肃,相貌神情颇像张艺谋。一行四人拉着行李箱快步来到VIP值机处办理登记手续。记者从机场工作人员处得知,他们的目的地是英国伦敦。

记者联系到多位熟悉陈婷生活的知情人士,他们都明确表示,照片中穿红色羽绒服的女子正是陈婷,她身边大一点的男孩是大儿子张一男,另一个是二儿子张一丁。

陈婷曾参加海选谋女郎

父母都是下岗工人

媒体报道中称陈婷1981年9月出生,今年32岁,比63岁的张艺谋整整小三十一岁。有无锡网友介绍,陈婷在无锡属于小家碧玉那种类型的女子,她家境一般,父母原本是下岗工人。在她飞上枝头当凤凰后,陈婷父母十分得意,多次在打麻将时向外人炫耀,无锡坊间经常有人提起陈家有个大导演女婿。

据说陈婷走出无锡之后,大约于1999年在煤矿文工团任舞蹈演员。也有圈内资深经纪人透露,陈婷曾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出演过一些小角色,认识张艺谋后就放弃了学业。

陈婷如何跟国宝级大导演张艺谋认识的呢?据无锡当地网友曝料,陈婷其实是张艺谋海选“谋女郎”的演员之一,这件事她母亲也多次对外提过。有圈内知情人曝料,陈婷早在17岁就跟着张艺谋了,不满20岁就怀孕生子,此后不再拍戏。如此看来,陈婷很可能是在《我的父亲母亲》海选中和张艺谋结识的。

早在一年前,网友长春国贸就曝料称,除了陈婷之外,张艺谋还有情人。有熟悉陈婷的知情人士也告诉记者,“我曾听陈婷亲口说过,张艺谋和一个女人生了两个女儿,也和另外一个女人生了一个儿子。当时陈婷特别骄傲,因为她赢了。”

这位知情人同时曝出猛料,张艺谋在陈婷每生下一个孩子后都送她一千万元。

知情人士称:他们已登记

妻子或成张艺谋财务总监

关于张艺谋是否已秘婚,圈内说法不一。据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张艺谋熟人透露:“陈婷在19岁怀孕后,就和张艺谋结婚了,后来一直在无锡照顾孩子,像林凤娇一样甘当影子爱人。”也有知情者在曝料短信中称张艺谋在陈婷生下二子一女之后,于2011年12月与其结婚。陈婷母亲曾多次对外人强调张艺谋已经娶了陈婷,三个孩子不再是私生子。曝料人还拿出了张艺谋和陈婷为三个孩子办理的无锡户口复印件,户口显示监护人为“父亲张艺谋,母亲陈婷”,户口办理时间是2012年1月份。

也有网友坚称,张艺谋和陈婷至今未领结婚证,原因是媒体在无锡市滨湖区民政局并没有查到张艺谋和陈婷的结婚信息。不过根据《婚姻法》规定,男女双方注册结婚可到任意一方户籍所在地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手续。据知情人讲张艺谋的户口应该还在广西电影制片厂。可见,光凭无锡市滨湖区民政局没查到张艺谋和陈婷的登记信息,并不可断定张艺谋和陈婷没有结婚。

据多家媒体披露,目前张艺谋的财政主要交给陈婷负责打理,可以说是张艺谋幕后的财务总监。风行

张艺谋子女现状

张艺谋和发妻肖华有个女儿名叫张末,如今大女儿张末已和外籍男友孟丹青结婚。身为纽约大学电影学院研究生,张末很可能女承父业。

至于三个年幼的孩子,有消息称他们都在北京上学。有媒体在一家登载北京市学生范文的网站上,找到了一篇署名“张一南”的作文。文中提到无锡名胜太湖,巧合的是曝料中提到的陈婷家的别墅区就在太湖畔。另外显示日期为2008年7月的北京市宣武区接受抗震救灾捐赠公示中列有:张一娇、张一南、张一丁捐赠奶粉11箱,价值7628元。

张艺谋筹备新片《陆犯焉识》

陈道明巩俐担纲主演

与制片人张伟分道扬镳后,有消息称,张艺谋最终选择单干,如今成立了“张艺谋文化产业基金”。该基金所有款项由张艺谋全权支配和规划,将用于张艺谋电影以及大型艺术作品的商业开发和市场运营。据传该基金募资金额高达20亿,无疑将为张艺谋进行文艺创作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

近日记者获悉,张艺谋新片取材于严歌苓新作《陆犯焉识》,陈道明将担任男主角陆焉识,巩俐出任女主角,据传本片将于5月开机。本片是张艺谋团队的“张艺谋文化产业基金”主要投资,万达影视也是投资方之一。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