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携与撒贝宁定情犬逛街 微博传情为男友打气--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章子怡携与撒贝宁定情犬逛街 微博传情为男友打气

2013年05月07日09: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章子怡与爱犬

  据香港媒体报道,国际影星章子怡与男友撒贝宁虽因工作聚少离多,但仍能凭狗寄意。日前子怡百忙抽空做美容时,也带同见证她与男友爱情的小狗同行,更不理巨星身份当街为爱犬“执金”,可见定情犬在她心中何其重要。

  章子怡贵为国际影星工作繁忙,她的内地名嘴男友撒贝宁亦是电视圈的抢手货,故两人极少时间拍拖。子怡日前出发到纽约为名店剪彩前,仍带着两人的定情狗,藉此表达对男友爱意。

  带“定情狗”逛街

  日前下午,子怡在北京一所美容诊所做美容,戴眼镜、口罩及Cap帽的她随意打扮,明显想掩人耳目。紧随她身后的,就是去年陪她与撒贝宁一同到广东开平玩漂流的“定情狗”。

  见子怡做美容都要带定情狗同行,可见它甚为得宠。做完美容后,小狗突然在一快餐店外“便便”,子怡懒理巨星身份,纡尊降贵蹲下细心照顾小狗,再掏出纸巾当众“执金”,既有公德又显得因男友爱屋及狗。之后子怡的座驾在一别墅区中停下,这时她即除下眼镜、口罩及Cap帽,与爱犬在附近玩耍。

  撒贝宁戴口罩遮疲态

  另外,撒贝宁日前独自在外地返回北京,他在机场现身时戴住口罩表现疲累,难怪子怡抵纽约后,即在微博留言:“纽约上空。遥远这久违的蓝天,它终于让人不再疲倦。这一抹蓝也让心情跟着娇艳了起来!早安,大洋彼岸的你!”隔空传情,为男友打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