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再婚娇妻携子回国被拍 传19岁为张艺谋生子--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张艺谋再婚娇妻携子回国被拍 传19岁为张艺谋生子

2013年05月07日08:3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网爆陈婷携两子。(图片来源搜狐)

  前晚,有媒体爆料称:“张艺谋娇妻爱子‘千呼万唤始出来’,目击陈婷携两子齐赴伦敦,并一起回京返回张艺谋公寓。并且了解到张艺谋有先见之明,赶在绯闻外传之前与陈婷急办结婚证的内幕……”此消息被曝光后,张艺谋助理庞小姐电话处于关机状态,发短信也未得到回应。

  多位熟悉张艺谋和陈婷的知情人士透露,陈婷1981年9月30日出生于江苏无锡,是无锡舞蹈团的一名舞蹈演员,早在19岁时就为张艺谋生下儿子,到2011年年底,一共生下二子一女的她和张艺谋在无锡领证结婚,如今三个孩子都在北京上学。张艺谋也在无锡买了一栋售价约三四千万元的别墅送给陈婷。当事人张艺谋则从未公开承认过此类报道。 (于乐)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