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韩红炮轰与王伟忠不和传闻 称媒体造谣--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梦之声》韩红炮轰与王伟忠不和传闻 称媒体造谣

2013年05月08日08:3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韩红

  王伟忠

  东方卫视引进《美国偶像》版权,目前正火热录制的大型歌唱真人秀《中国梦之声》昨日来到北京。在韩红、李玟、王伟忠、黄晓明四位导师的媒体见面会上,一向快人快语的韩红听到被人称为是“唱民歌”的,极力否认。而在问及四导师分工时更突然话锋一转谈起前几日与王伟忠不和的传闻,并炮轰媒体造谣“挑拨导师之间的和谐关系”。在“主场”的韩红甚至放话,“挑拨我们没戏!如果你用臭混蛋的方式对我,我也用臭混蛋的方式对你”!

  特派记者 张漪 北京报道

  不满媒体说不和

  炮轰:你这就是在挑事!

  在上周梦之声成都站录制结束后,一则网络帖子在贴吧、微博等网络迅速扩散,帖子内容抨击了韩红在梦之声录制中表现强势,并援引台湾某媒体报道,称节目另一导师王伟忠在采访中也表达了对韩红的强烈不满,此帖经网络转载迅速发酵。

  在当日见面会上,有记者提问四导师分工,没想到韩红立马话锋一转说“我前几天看到一个新闻,非常不愉快”。现场气氛也突然变得紧张,连李玟都显得很吃惊,随后韩红连发三问炮轰起与王伟忠不和传闻,“是不是看着我们录的太顺了?是不是看着梦之声关注度越来越高?是不是觉得我们《中国梦之声》导师之间太和谐了?你们现在就跑出来挑事!”

  韩红甚至现场分析起为什么会造谣她和王伟忠不和,“你看,黄晓明和Coco吵不起来,我和黄晓明也不会吵,就看我和伟忠大哥,年纪相当,一个是台湾综艺的大哥,我呢也算说话有分量,就挑我们的事”。

  强硬对待“谣言”

  表态:不要跟我臭混蛋

  在一众北京媒体面前,韩红似乎也显得更加硬气,“今天大多数是咱北京媒体,咱们也这么多年兄弟姐妹了。有外地媒体造谣,咱们今天就给它正过来”!韩红甚至有点宣战意味地说道,“我不管你们什么媒体,或者什么网络,如果你们心怀善意我可以回答你们所有的问题,但你要是用臭混蛋的方式,那我也用臭混蛋的方式对你。想挑拨我们几个导师的关系,没戏!”韩红甚至当场向其他三位导师表态称,“如果我老韩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咱们直接说,我会很高兴的!”“我老韩还是有度量的,心不宽,能这么体胖么!”韩红甚至当场卖萌撒起了娇,“其实我最老实了,他们三个老欺负我”。而王伟忠则相当淡定,他说,“其实娱乐圈这样的事多多少少会引起波澜,而且是小事”。在谈及四导师关系时,王伟忠表示“我们导师就像一家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