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东张绍刚自称非科班 搭档新节目盼观众宽容--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马东张绍刚自称非科班 搭档新节目盼观众宽容

2013年05月08日15:0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天津卫视在京举办《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启动发布会,主持人张绍刚、马东亮相。两人都自称是非专业主持人,希望观众能宽容。

  据了解,《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是职场节目《非你莫属》的全新升级版,该节目将目标锁定在个人创业致富这一特殊的职场。节目邀请六位投资人审核选手的创意,确定是否对他们的项目投资,并确定投资数。

  该节目由张绍刚和马东这对昔日央视老搭档主持,针对张绍刚主持《非你莫属》时面临的争议,马东昨天力挺:“这些年我一直关注着张绍刚,包括他发生那些事,我一直都很支持他,他一直都是这样的快人快语。”马东表示,其实两人都是非专业主持,“他是教师,我现在经商,我俩都算是非专业主持人,真实就是我们应该保持的风格”。

  张绍刚表示,新节目要呈现给年轻人一种指导性,“这绝不是创业节目,我不相信在短短的几十分钟的时间把钱给一个人就能实现创业”。

  作为六个明星投资人之一,曾志伟昨日亮相表示:“我后面有很多更大的投资者在看着呢,虽然谭校长比较保守,但我会尽量说服他来”。

  该节目将于5月11日晚在天津卫视开播。(记者许青红)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