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启动拉天王天后坐镇 叫板谢霆锋先过海选关--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快男"启动拉天王天后坐镇 叫板谢霆锋先过海选关

梁晨

2013年05月09日07:55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作为湖南卫视曾经的选秀王牌,时隔两年之后,《快乐男声》再度回归。昨天下午,2013《快乐男声》在北京正式启动,除了2007人气快男魏晨、俞灏明到场助阵外,现场还揭秘了本次快男赛事的评委之一谢霆锋。谢霆锋认为:“这不是选影帝、选歌王,而是要选一个全民偶像,所以我会看很多综合的因素。我坐等90后选手来叫板!”

快男也找来天王天后坐镇比赛

首次担任电视真人秀的评委,谢霆锋透露了自己的评选标准:“我不会光看谁唱歌唱得好,或者谁长得好等,快男不是选歌王、选影帝,而是要选一个有独特气质的全民偶像,所以我要看选手的综合素质。”

“希望有梦想的年轻人能在舞台上有最诚恳的表演,不要假装的,不要做作的。”作为80后偶像的代表,谢霆锋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对于未来的新人,他认为想要在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不能一味地模仿。

谢霆锋加盟今年《快乐男声》赛事,不少人或多或少有些意外,就连他自己也认为此行将是一次特别的经历。“毒舌”评委诞生于超女快男,谢霆锋是要走严苛毒舌路线,还是幽默宽容路线,谢霆锋说:“我之前没有做过这种评委,这次我很开心能够参与,所有的选手们,我等着你们一起叫板!我欣赏可以叫板评委的男子汉。来吧,让我们一起玩得开心!”

总导演马昊透露,谢霆锋不仅会坐镇今年的快男总决赛,还将在广州唱区担任评审工作。

“那你再说说,张柏芝来不来嘛!”

谢霆锋将加盟“快男”的消息,立即在网上引起热议,有网友笑称“王菲阿姨不是在‘好声音’吗,看来来不了了”, 也有网友开玩笑表示“那你再说说,张柏芝来不来嘛”。也有网友说“这就是你所谓的‘好声音+最强音’都无法企及的巨星啊!无力吐槽!”在陈奕迅、罗大佑、章子怡、那英等大牌纷纷出来的今天,谢霆锋好像已不足以震撼。

不过,有传闻称李宇春、陈坤也有望加盟2013《快乐男声》,但目前没有签合约。还有网友爆料“同那英一同出道,最近非常火的女歌手将加盟”,有网友认为,这位“同那英同年出道”的女歌手很有可能就是在《我是歌手》中爆红的黄绮珊。

对于如此多的流言蜚语,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面对媒体的“逼问”,依然不愿意给出答案:“肯定还会有几位大牌来做评委,但现在我不能透露,随后我们会公布。”

快男选秀今年将历时6个月

据介绍,今年的快男从海选报名到总决赛时间将持续6个月。

“不可否认这两年的选秀被吐槽、被妖魔化,我们知道超女快男不完美,欢迎吐槽,但我们会坚持做本土的选秀节目。”龙丹妮说,“不管选手是否参加过别的真人秀比赛,我们都欢迎。快男选的是偶像,不是选唱将。”不知道龙丹妮这样说是否可以想让快男区别于《中国好声音》。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