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前美国老片《龙种》走红 完胜国产"抗日神剧"【5】--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70年前美国老片《龙种》走红 完胜国产"抗日神剧"【5】

2013年05月27日08:03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男人在水田插秧、拉牛耕田,女眷在河边洗衣服,这些场景实在太中国。

  男人在水田插秧、拉牛耕田,女眷在河边洗衣服,这些场景实在太中国。

  网友声音

  Doom sday:神一样的片子…… 蛋塔:本以为是什么恶搞的电影,结果看完之后,觉得此片确实秒杀当今不少国内歌功颂德类型的抗战片……人物的属性没有非黑即白的成分划分,这一点是我所欣赏的。

  马拉河尼罗鳄:对电影表示惊叹,不管拍摄初衷如何,但在那个年代,西方社会已经对中国的民生国情洞察得入木三分。对这个民族暂时的落后和所遭受的不幸,并不是单纯的嘲弄,相反预见了新时代人们更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前进方向。(综合)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