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提出与邓文迪离婚 婚姻关系"无可挽救破裂"--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默多克提出与邓文迪离婚 婚姻关系"无可挽救破裂"

2013年06月14日06: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新闻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鲁伯特·默多克的发言人13日确认,默多克已经正式提交了与妻子邓文迪离婚的申请。

  这位发言人指出,申请文件已经提交至纽约州高等法院,离婚理由被形容为“关系已经无可挽救的破裂”。

  默多克1931年出生于澳大利亚。邓文迪是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两人于1999年结婚。邓文迪1968年出生于江苏徐州,曾任新闻集团亚洲卫星电视业务的副主席。

  离婚申请是在新闻集团将娱乐资产和出版业务正式拆分为两家公司之前几天提出的。

  默多克和邓文迪育有两个女儿,她们在新闻集团不持有带表决权的股份,而是一个由无表决权股票构成的信托基金的受益人。默多克在之前的两次婚姻中还有四个孩子,其中有三人目前在公司的运营中起到积极作用。(综合)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