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14年豪门梦碎 两段婚姻三段情改写命运【10】--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邓文迪14年豪门梦碎 两段婚姻三段情改写命运【10】

2013年06月19日06:5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一位英国记者回忆当时的场景感叹道:“她非常之快、狠、准,速度惊人,令人难以相信。尽管她出手打人,但说实话,我很佩服。”

那天的听证会结束后,伴随着现场的视频和照片,邓文迪“巴掌护夫”的英勇壮举迅速传遍世界。在英国,她更是成了几乎所有媒体的头条主角,“中国女强人”、“虎妻”、“默多克的守护者”一系列字眼被用在邓文迪身上。舆论普遍的声音是,邓文迪当时的反应之敏捷完全是出于本能,那一刻,让人为之动容。

英国路透社称在袭击发生的那一刻,邓文迪为“自己的男人”站出身来,成为了当天的英雄。美国著名的电视新闻主播凯蒂·库里克忍不住在社交网站上惊呼:“哇哦,文迪·默多克重新诠释了‘虎妻’一词的含义……太疯狂了!太疯狂了!”

舆论对邓文迪的赞誉,一下子大有压倒甚至淹没新闻集团丑闻的趋势。这让在风雨中颤抖的默多克王国,多少争取了喘息的时间。

邓文迪这一巴掌,救的不仅仅是丈夫,更是整个新闻集团。就在袭击者攻击默多克前后,新闻集团的股价上涨至全天最高价位,此后继续走高,截至19日收盘时上涨5.61%,收于15.80美元。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