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14年豪门梦碎 两段婚姻三段情改写命运【7】--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邓文迪14年豪门梦碎 两段婚姻三段情改写命运【7】

2013年06月19日06:5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默多克与邓文迪(资料图)

虽然当事人对此保持低调,但仍挡不住外界对其婚恋的猜测。一个流传最广的版本是:邓文迪在香港办公室以一个出色的商业计划给默多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在例行视察的时候,她被叫去谈话。还有一个版本说:在香港,默多克参加的一个鸡尾酒会上,邓文迪故意把红酒洒在他的膝盖上,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名利场》杂志这样描述:邓文迪去伦敦出差,默多克邀请她一起吃晚饭,当时他是个“刚刚分手的、孤独的男人”,“我劝她多呆几天,那就是故事的开始。”默多克说。

邓文迪本人则表示,她曾有过两次婚恋,而每段婚恋都改变了她的人生境遇,对于最终嫁给比自己年纪大很多的默多克,邓文迪说:“嫁给默多克,唯一的解释就是爱情,虽然这样的解释太过于苍白无力,因为他不是一个卖菜的老头。剥开财产和地位的外衣,不过是一个女人嫁了一个男人,他们很相爱,仅此而已!”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