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14年豪门梦碎 两段婚姻三段情改写命运【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邓文迪14年豪门梦碎 两段婚姻三段情改写命运【3】

2013年06月19日06:5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邓文迪(资料图)

前往美国求学 第一次婚姻获得绿卡

邓文迪的人生在1987年发生了第一次转折,19岁的她认识了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切瑞夫妇。切瑞先生当时50岁,正在广州工作,而切瑞夫人辅导邓文迪英语。后来,切瑞夫人返回洛杉矶送小孩入小学,切瑞先生则待在中国。

邓文迪想到美国读书,切瑞夫妇帮助她获得学生签证,又答应资助她,直到她学成为止。1988年2月,邓文迪到了切瑞家。

切瑞夫妻分居加剧了婚姻的紧张,后来,切瑞先生回到美国家中。此时,切瑞夫人对邓文迪与她先生的关系越来越生疑,还从先生那里发现一大堆邓文迪风情万种的造型照,是她的丈夫在广州的宾馆房间拍摄的。那时邓文迪18,Cherry比她老30岁,而切瑞先生承认,他已经被这个年轻的女人所迷惑。愤怒的切瑞夫人要求邓文迪搬走,切瑞先生也走了,他和邓文迪搬进附近的一间公寓。随后,切瑞夫妇离婚了。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