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14年豪门梦碎 两段婚姻三段情改写命运【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邓文迪14年豪门梦碎 两段婚姻三段情改写命运【4】

2013年06月19日06:5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邓文迪(资料图)

1990年2月,在与太太离婚后不久,Cherry与邓文迪结婚。两年零七个月后,她和Cherry先生的婚姻走到了尽头,这个时间比获得绿卡所要求的时间只多七个月。而按照Cherry先生的说法,他和邓文迪共同生活的时间,实际上“最多有四到五个月”。

在邓文迪与切瑞婚姻亮红灯时,她开始与一位名叫沃尔夫的男人在一起,沃尔夫与邓文迪年纪相仿,都是20多岁。随后,邓文迪凭努力考进耶鲁大学商学院,攻读MBA学位。这为她后来进入新闻集团打下坚实基础。

据一些认识邓文迪的人说,上世纪90年代初,在邓文迪与切瑞先生结婚之后,邓文迪经常在一些公开场合介绍沃尔夫先生为她的丈夫。据称,邓文迪和沃尔夫先生站在一起很引人注目,获得很高的回头率。1995年底,二人结束关系。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