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14年豪门梦碎 两段婚姻三段情改写命运【1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邓文迪14年豪门梦碎 两段婚姻三段情改写命运【14】

2013年06月19日06:5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默多克离婚消息传出后,媒体纷纷猜测默多克为什么要离开邓文迪?

1

    邓文迪在新闻集团没名分

    外界曾猜测,邓文迪可能会接管新闻集团。这些年来,多数人都认为邓文迪是一个站在默多克背后的漂亮、干练的智慧女人。因此,在新闻集团拆分的过程中,邓文迪需要一个合适的“名分”,让自己付出的工作得到认可。但一位媒体分析师说:“邓文迪没在集团董事会席位上,连个管理层都算不上。”或许最终和默多克没有达成共识,再加之婚姻十几年的付出,难免会产生些许心理不平衡。为此,当邓文迪想要的“名分”落空之时,也将是她抽离之际。14年的婚姻也最终画上了句号。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