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14年豪门梦碎 两段婚姻三段情改写命运【1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邓文迪14年豪门梦碎 两段婚姻三段情改写命运【13】

2013年06月19日06:5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邓文迪或可获10亿美元以上补偿

默多克现年已82岁,是新闻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根据2012年的估计,默多克拥有净资产为83亿美元。他共有6名子女。英国广播公司称,默多克和其第二任妻子离婚时,支付了17亿美元的离婚协议费用。

邓文迪是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曾任新闻集团亚洲卫星电视业务副主席。她1999年6月和默多克结婚,与默多克育有两个女儿。报道说,邓文迪与默多克两人有个结婚协议,为他们的孩子在基金里留下公司股份财产。

据称,默多克和上一任妻子离婚时,签署了支付17亿美元的离婚协议。参照这一数字,邓文迪与默多克离婚可获10亿美元以上补偿。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