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孙俪娇俏可爱白裙现身 揭幕甄嬛霸气蜡像--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组图:孙俪娇俏可爱白裙现身 揭幕甄嬛霸气蜡像

2013年06月25日13: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孙俪一身白色蕾丝裙优雅亮相上海,出席杜莎夫人蜡像馆皇太后甄嬛蜡像的揭幕仪式。这也是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史上第一座古装造型蜡像。蜡像馆特邀制作团队从英国赶来,为孙俪完成200道工序的全身测量工作。 栩栩如生、仿若真人的“嬛嬛”蜡像令孙俪本人赞不绝口,更时不时亲吻拥抱,模样十分娇俏可人。

  已升级为妈妈的孙俪,在谈及工作与生活的态度,她坦言工作太投入时连宝宝都会忘记!自《甄嬛传》在2011年底开播,引发了宫廷戏的狂热潮流后,女主角孙俪扮演的甄嬛更是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和肯定,人气迅速飙升,并荣获了多个颁奖礼的最佳女演员奖项。在头顶“甄嬛”光环下的孙俪,却意外接拍了由郑晓龙与原班人马打造的又一部古装剧《芈月传》,令外界纷纷怀疑该角色难以超越“甄嬛”。对此,孙俪却有着自己不同的见解。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