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霖《像火花像蝴蝶》演技爆棚 变身民国男神--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郑国霖《像火花像蝴蝶》演技爆棚 变身民国男神

2013年06月25日09:13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由胡军、郑国霖、江一燕、王艳主演的民国情仇剧《像火花像蝴蝶》正在江苏、东方卫视同步上演。有别于一般年代剧沉重乏味的基调,该剧无论是从唯美的场景、华丽的风格还是多样的戏服都很有创新,打造出了民国剧既时尚又偶像的典范。

  演员郑国霖的在该剧中演技大爆发和帅到骨子的眼神及精致的造型最近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冷面神枪六爷唐立平无论是气质还是形象都相当帅气,留着分头小胡子霸气爆棚,数十套西装绅士范儿足,眉梢眼角都是戏又给角色加分不少,不少观众对以后的剧情和唐六爷的结局充满期待 且在《像火花像蝴蝶》里,几乎每个角色都在忙着谈恋爱,就连老大段绍荣也敌不过一个情字。但是对于唐立平而言,江山和家人才是第一位,绅士风范的唐六爷总是保持着西装笔挺的姿态,不谈恋爱忙扮酷的郑国霖变身民国男神 。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