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总经理刘春宁离职 副总裁孙忠怀接管业务--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腾讯视频总经理刘春宁离职 副总裁孙忠怀接管业务

2013年07月03日07: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腾讯公司宣布,原腾讯在线视频业务第一负责人刘春宁因个人原因辞去在线视频部总经理一职,腾讯公司副总裁孙忠怀即日起接管视频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刘春宁2004年加入腾讯。在管理在线视频部之前,刘春宁曾先后担任腾讯电子商务部总经理、企业拓展部总经理、战略发展部总经理等职位。2011年4月,刘春宁负责并主导腾讯在线视频业务。

  接管腾讯视频业务的孙忠怀2003年加盟腾讯,此前曾历任Tom在线制作编辑部总监和网易的内容总监。2004年开始,孙忠怀出任腾讯网总经理,全面负责门户业务的内容运营与组织管理。孙忠怀表示,腾讯视频将持续发挥整个腾讯网络媒体业务的整合力量,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在线视频媒体平台。(记者李斌)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