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战胜撒贝宁加冕"舞王" 希望能有体操综艺节目--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刘璇战胜撒贝宁加冕"舞王" 希望能有体操综艺节目

赵宇

2013年07月08日08:00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决赛中,刘璇挑战“高空绸吊”

下一站,体操节目评委

央视舞蹈真人秀《舞出我人生》昨晚落下帷幕,决赛中五强选手无不使出了看家本领。“话题王”撒贝宁、“励志姐”廖智都是赛前冠军的热门人选,但最终高举奖杯的是“难度王”刘璇和她的草根搭档韩艺博。面对网友对于自己用体操难度取胜的争议声,刘璇感到委屈,“大家的质疑我也觉得不公平”。而谈起未来的打算,刘璇觉得体育明星跨界是件好事,如果将来有机会,愿意担任体操综艺节目评委。

委屈:“舞林”中我是新丁

“冠军之夜”中刘璇和韩艺博挑战了难度颇高的“高空绸吊”,两人在空中的优美旋转让观众眼花缭乱,也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不过一直以来,“难度分”之于刘璇组合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超高的技巧分是两人不断练习、受伤换来的,另一方面网友质疑与体操出身的刘璇同台演出,对于其他选手并不公平。

刘璇对此大喊冤枉,连称自己在体操上是专业的,但在别的领域一样是新丁,而且在“舞出”中她并没有使用任何体操难度,每一场都是新学苦练的舞蹈动作。“其实比赛中我们跳的舞蹈不是单一性的,而是将难度、美感、技术结合在一体。在舞蹈这一新的领域我们唯一专业的就是努力加坚持的拼搏精神,其实这些大家的质疑对于我并不公平。”

心愿:希望将来出现体操节目

从体操女王华丽转身成舞王,刘璇坦言想让幸福再飞一会儿。这次参赛除了帮助韩艺博实现梦想,更让她爱上了舞蹈并成功减去10斤体重。刘璇还告诉记者特别欣赏廖智面对灾难时的勇气和韩艺博对家庭的责任心,“其实这个舞台上的每一个追梦人都有自己的特殊性,如果有能力,今后我希望用其他的助梦方式继续帮助他们。”

前段时间卫视有多档明星跨界跳水节目,刘璇被问到会不会有明星学体操的节目出现时,她称:“目前有点难,因为体操专业性太强,需要练习的时间长才可以保证安全性。但我很希望能够有人开发出大众可以接受的体操类综艺节目,这样不仅能普及大家对体操的认识,也能让更多人喜欢上体操。到那时我一定不是选手了,应该在评委席上了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