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吉祥天宝》横店探班 朱梓骁饰演反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电视剧《吉祥天宝》横店探班 朱梓骁饰演反派

2013年07月08日09: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7日,电视剧《吉祥天宝》导演元德携众主演亮相媒体探班会。谈到饰演的大反派角色,朱梓骁说他已近而立之年,期待挑战各种极端角色,目前不会再搞怪。

  该剧讲述了明朝天启年间,建兴王的儿子朱天宝(金起范饰)和朱天祥(朱梓骁饰)两兄弟间的故事。兄弟性格迥异,前者顽劣,是位古代“发明家”;后者内敛、野心大,活得隐忍。就此番饰演“腹黑男”,朱梓骁称,角色是因为爱上女主角却得不到才疯狂,并与兄弟反目夺权。之前擅长综艺搞怪的朱梓骁称,快到而立之年,他不想再搞怪,“希望能挑战特别的角色,乞丐、残障人士都可以!”

  剧中,演员陈昱霖和韩国偶像金起范演绎喜感爱情。当天的拍摄现场,二人身着红色婚服奔下山,执手深情表白,默契十足。(实习记者 高宇飞)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