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二季度利润环比大增--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HTC二季度利润环比大增

2013年07月08日10: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HTC公司上周末发布了今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二季度实现的净利润比一季度有了迅猛增长,不过仍低于分析师们的预期。

  财报显示,HTC二季度的营收为707亿元新台币,较一季度的428亿元新台币增长了65%;二季度的净利润为12.5亿元新台币,较一季度的8500万元新台币迅猛增长了1371%。近期,HTC最新的旗舰手机HTCOne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映,这使得HTC的利润有了明显增长,不过受制于整个市场环境低迷,HTC二季度的净利润表现仍低于此前分析师给出的20.2亿元新台币预期。

  目前,HTC尚未公布其在HTCOne之后的产品计划,该公司此前曾表示,今年的重要任务是加大营销来提升品牌形象。(记者 古晓宇)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