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搭档孟非黄菡迎首秀:上"非诚"后更不懂女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宁财神搭档孟非黄菡迎首秀:上"非诚"后更不懂女人

2013年07月09日07:0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黄菡和她的新搭档宁财神(右)。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本周日7月14日,宁财神将迎来他在《非诚勿扰》的首秀。他通过节目组接受采访时表示:“录的次数越多,越觉得自己不懂女人。”宁财神还透露将通过代班收集素材,延长写作寿命,争取能出相亲题材的电影。

  首上相亲节目:感觉越发不懂女人

  已录制了几期节目的宁财神,将他的《非诚勿扰》之旅,形容为看各种短剧:“牵到心动女孩,这是爱情喜剧;千里奔袭求婚遭拒,看起来是悲剧,但这有可能是另一个爱情喜剧的序幕……”

  不过,让财神觉得迷惑的是,“录的次数越多,越觉得自己不懂女人了。每次看到自己特别讨厌的VCR时,心中怒吼:灭灭灭。没想到有些女生还是亮灯,这时就会特别好奇,到底是哪一点吸引了姑娘们?”

  大谈婚姻观念:结婚证只保护财产

  作为新任点评嘉宾,宁财神也非常大方地讲述了自己的婚恋观。财神分享道:“结婚十年后最大的感受就是,维持婚姻靠的不是激情,是包容和耐心,我在新剧里写过一句台词:结婚证只能保护财产,而非一段真正的感情。”

  宁财神说:“之前谈过一些恋爱,失败的居多,每次都有教训和心得,吃一堑长一智,混到这把年纪,能分享的就只是失败学,希望能帮大家少走点弯路。”(记者 陈颖)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