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琳娜炮轰央视春晚无好歌 盼冯小刚当导演能改善--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龚琳娜炮轰央视春晚无好歌 盼冯小刚当导演能改善

2013年07月09日07:4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龚琳娜看好冯小刚。

  “这几年的春晚,可以说没有一首好歌流行,没有一首让老百姓喜欢的脍炙人口的原创歌曲传唱。春晚无论有多么美轮美奂的豪华舞台和先进的舞美视效,只要没有推出一两首让中国老百姓传唱的好听歌曲,对音乐行业来说,春晚都是做得比较失败的。”

  日前,记者连线采访龚琳娜,在谈及“冯小刚将执导2014年春晚”的热门话题时,心直口快的她,从业内角度直接炮轰批评央视春晚:“春晚作为中国13亿人关注的最大的传播平台,近几年来,竟然没有推出一两首让老百姓发自内心喜欢的金曲来,实在是一个大大的失败。希望冯小刚当了春晚总导演后,能重视原创歌曲,将春晚缺好歌的尴尬状况改变过来。”

  龚琳娜一谈到冯小刚,言语中便充满了希望:“我个人坚决支持冯小刚担任2014年春晚总导演。这毕竟也是春晚的一次改革。冯小刚执导的电影总喜欢在片头或片尾推一两首原创新歌来,假如他真的执导春晚,说不准真能推出一首春晚经典歌曲来。”(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