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张孝全主演爱情喜剧片《被偷走的那五年》--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白百何张孝全主演爱情喜剧片《被偷走的那五年》

2013年07月09日16: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7月9日专电(记者白瀛、王小鹏)由白百何、张孝全、范玮琪、谢君豪等主演的爱情轻喜剧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将于8月22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一对情侣因为对爱情认知的不同,从新婚甜蜜到形同陌路,却又阴差阳错再度热恋的故事。

  据导演黄真真介绍,片中,何蔓(白百何饰)是一个在爱情中迷失的女人,爱人谢宇(张孝全饰)已和她离婚,可她却忘记了5年的婚姻到底为何走到形同陌路的结局;为了爱情,她一步步寻找这5年的点点线索,却发现在爱情的角力中,他们似乎都忘了当初那个“爱对方胜过爱自己”的承诺。

  黄真真说,影片就是要让观众去怀念那些心底的往事,珍惜身边的人。“爱情就像一场漫长的取经之路,两个人不仅要有共同面对重重困难的勇气,也要经得起琐碎时间的考验,才能取得真经。”

  张孝全说,真正的爱情,就是生活细节;偶像剧中那些海誓山盟的爱情,在生活面前很容易不堪一击。“所以,要爱一个人,就要学会包容她的全部,即使并不是所有细节总以浪漫的面目呈现出来。”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