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评委风格迥异会掐架? 陈坤:吵一吵也很好--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快男"评委风格迥异会掐架? 陈坤:吵一吵也很好

赵宇

2013年07月12日07:52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进行了66进20首场突围赛直播,赛前谢霆锋、陈坤、李宇春、陶晶莹4大评委亮相媒体见面会。由于4人的合作刚刚开始,显得还不太熟稔,扬言“会把导演闷哭”的李宇春果然惜字如金,只在陈坤出现“快女出了李宇春”的常识性错误时,弱弱地在旁为自己正名:“对不起,我是超级系列的。”而自称负责“补漏”的陈坤,俨然四人之中的发言代表。

限时3分钟点评

陶晶莹:如果打起来我劝架

本届《快乐男声》实行限时点评制度,每位选手唱完后,4名评委总共只有3分钟来点评,这也导致评委们在彩排中经常超时被掐。对此,4人都称已有了充分准备。“3分钟必须要填满,每人一秒钟,然后再轮流。”陈坤如此调侃,面对有“话痨”趋势且有评委经验的谢霆锋和陶晶莹,他和李宇春主要负责补漏,“他们遇到自己喜欢的选手就会讲很多,我们是喜不喜欢都会讲很多,3分钟就这样分配吧。”

陶晶莹则声明谁发言取决于谁醒着,因为每个人的风格差别很大,喜好也不尽相同,“霆锋比较迷幻,春春比较冷静,一直在用自己的独特风格在判断,坤哥的幅度很大,极喜欢的话整个人会站起来,我在当中是个平衡木,眼看大家要打起来的话就出来调和一下。而且再次声明我真的不是花痴谢谢”。

不想抢选手风头

李宇春:对不起我是超级系列

跨界到音乐节目中做评委,陈坤的风格化点评颇受好评,但他表示来参加快男更像是学习,并不想抢选手的风头。“我是从电影学院出来的,那时候也像选秀一样。现在看到很多小朋友站在这个舞台上,如果他表现得好,我就会直截了当地表现出来;如果他没有一个很长线发展的话,我就会希望他马上止步。乐坛需要新的血液出来,过去有很多很棒的人都是从快男、快女出来的,包括宇春……”

“对不起,我是超级系列的。”李宇春在旁插话,“So?哪儿超级了?”陈坤陷入困惑,在记者的提醒之下他才意识到李宇春的意思是自己出自《超级女声》而非快女,“反正都是一样的舞台,当这一代孩子出来的时候,我们希望推他们一把。”陈坤大笑总结。

吵一吵也很好

陈坤:这才是君子友谊

说起4人之间的交情,李宇春和陈坤、谢霆锋都有过电影上的合作,不甘示弱的陶晶莹立刻表示下一部就轮到他们4个人合作了,“我和坤哥其实有相处过,这次很快地进入了彼此的灵魂,可以说是相见恨晚。跟霆锋有7年没见了,和春春在台湾吃过一顿饭”。

而陈坤则透露,在彩排的几天中,4人逐渐热络起来,“我之前有点担心,关系这么好,态度不一致的时候会不会吵起来。后来我发现吵起来很好,保持各自的态度,并且关系又很好,这就是君子的友谊”。

至于两大型男会不会让花痴的粉丝们打起架来,陈坤和谢霆锋默契地说起了对口相声,“我俩不同嘛,他(谢霆锋)出名的时候我刚毕业……”“你是间接说我老吗?”“那是你出道早行吗。终于能够跟你坐在同一个舞台上,我很高兴,因为2000年我看到春晚的时候,你跟董洁‘嘿~’,好崇拜啊。”“就好像十几年前我看到陶子姐在电视上一样,嘿~”“就好像我小时候看《超级女声》的时候看到李宇春,嘿~”。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