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多地发生故障不能收发信息 官方称正全力抢修--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微信多地发生故障不能收发信息 官方称正全力抢修

2013年07月22日10:4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微信公众平台无法正常登陆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赵光霞)今天上午,北京、上海、浙江等地的部分微信用户无法正常发送和接受消息,微信官方团队回应称由于机房两路光缆出现硬件故障,微信暂时出现收发问题,目前正在恢复中。

今早7:30左右,大量用户反映微信发生全面故障,故障包括微信信息无法发出、无法刷新朋友圈、无法连接微信网页版,或接收到的图片无法打开。同时,微信公众平台也出现了503报错。

从网友反馈的结果来看,包括北京、广东、浙江、山东、黑龙江、河南等地区在内,微信均发生全面故障。

对于此次故障,腾讯微信团队已在官方微博发布三条消息进行回应,最新解释称“今天早上机房两路光缆出现硬件故障,导致部分用户无法正常登陆和收发消息。维护工程师正在全力抢修。目前部分用户已经恢复。”

记者发现,微博中关于“微信故障”的讨论已超过70万条,引来无数网友吐糟,也有网友希望能快点恢复。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