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海量幕后花絮 何炅杜海涛胡歌客串【8】--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爱情公寓4》海量幕后花絮 何炅杜海涛胡歌客串【8】

2013年07月22日09:05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爱情公寓效应

爱情公寓播出后,也引发了许多广告热潮,其中的软性广告也极受欢迎,如百加得冰锐,以及主演穿过的一些衣服也在热销中,甚至连剧中出现的脸盆网也开始走红,这不由得可以看出爱情公寓极大的号召力与流行度。

爱情公寓漫画版更是延续了爱情公寓的剧风,一样的搞笑,却用漫画体现了不一样的精彩!漫画版充分表达出来了爱情公寓原版故事的人物构造,人物的情感都塑造的非常丰富。上线仅2个月不到,各动漫平台上的点击量就超过了2000万!据悉此漫画由上海有趣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获得爱情公寓主创和艾米们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